紫煞陌瞳

微博:紫煞陌瞳 主连琑反应
所有文,微博里都有,找不到的看缘分吧。
部分内容粉丝可见。

【博肖】致博君一肖的cpf

  hello,大家好,我是王一博。

  接拍《陈情令》之前,我并没有看过任何耽美向的故事。通读剧本以后对这种类型的故事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,可能你们也清楚,我,王一博,这么帅,当然喜欢美女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hello,大家好,我是肖战。

  接拍《陈情令》之前,我读过耽美向的故事,但是说实话,《魔道祖师》真的没看过。经纪人拿给我们的是成型的剧本,虽然我知道原著是耽美,但是剧本改的还是很不错。还有,我,曾经交过女朋友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没看过原著,但还是觉得应该看一下,希望能帮我找到看剧本找不到的感觉吧。剧里的蓝湛是个话不多的人,整天冷着个脸,对魏无羡很是关心。可能是他生命中从未出现过这样性格的人,所以他很珍惜吧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有人推荐我看精修版,还有带番外的那种。我已经从某些人的眼神里才到了点什么。小说是以魏无羡的角度来写,我觉得应该会对我的理解有更好的帮助。剧里的魏无羡是个狂浪不羁的人,跟蓝忘机的性子形成鲜明的对比。也正因如此,他才会想去逗那个人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额……那个……对……我看完原著了,这太难了。蓝湛从头至尾都太爱魏无羡了,这我演不出来啊。以前拍戏搭档都是女孩子,起码还能想像一下,这现在换成男人,太难了太难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哎,真是的,你们啊。精修版这么长,我可是看了好几天啊。魏无羡脑回路清奇不说,智商够用,情商也太低了,苦了蓝湛了。硬生生折腾到最后才表白心意。我还好一点。剧里从头到尾也不用表现的太明显,就是一博估计有点难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本人也不太爱说话吧,就觉得这个角色的人设,冷冷的气质,和怼魏无羡,比较适合我。要开拍了。希望我们能相处融洽吧。希望他不要被我的冷漠吓回去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话太多,羡慕一博,台词少。魏无羡你话怎么这么多啊。没完没了的。你一个人的台词顶大家加起来的啦。啊,我要背台词去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战哥么?人很好,很体谅我。嗯,对,他平时也会逗逗我,像魏无羡那样,但实际上我话不少,没像蓝湛那么极端。我们经常互动的,因为我们的对手戏最多嘛,所以经常会一起对戏。他还会半夜拉着我陪他背台词。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。为了了解心态,又看了几部其他的耽美小说,还不错其实,文笔挺好的。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感情,也很好啊,就是有点虐,但是甜的时候更甜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一博是个很有思想的人,没有想象中那么冷漠。我们还会一起探讨剧本,偶尔还会翻翻原著,对比一下,好找一下感觉。我们私下里很好,会为了更快融入角色,去看其他的耽美小说,体验一下。等你们看完剧应该会有花絮啊,剧透之类,就知道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知道私生饭,但是还真不知道有一群cpf。我跟战哥就是普通朋友。我们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甜,高抬贵手,高抬贵手。去粉原著或者剧版忘羡吧。花絮什么的你们也都知道哈……为了宣传嘛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知道cpf,好像是近期才有的吧。是觉得太甜了是么?哈哈,还好还好。普通朋友,真的,就像剧里的魏无羡和蓝忘机一样。能播就是正常的啊。是你们想多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最近工作挺多的,没时间见面。都没时间玩游戏了,哪还有时间看耽美小说啊。那不是为了更好的完成工作才看的么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不看了,没时间啊,万一文笔太好,看的出不来怎么办。

  

  

  

  完

  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